假日雜記

2010060810:36





6/5(六)

我們又去看電影了,而且又是免費滴

用的就是之前參加拼圖比賽得到的免費電影招待券

不過免費券已經全部用光啦

so    趕快再舉辦拼圖比賽嘿

 

 

我們看的是"史瑞克第四集"

好好看,而且笑點很多

看到最後我竟然偷偷滴了幾滴眼淚

因為有感人的畫面

看了這麼多集的史瑞克之後

我竟然覺得史瑞克長的還挺帥的

我的眼睛是不是脫窗了啊???

因為拍的照片不多

所以拿幾張柔柔創意照來充場面

示範的是~麥當勞玩具的新玩法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6/6(日)

充滿坎坷與曲折的一天

拔拔又去加班了

若不是每次幫他送午餐去公司時他都在

否則我真的很想懷疑他是別人家的Sunday papa

dodo23.gif

送完午餐帶著晴和柔去看飛機

終於讓我找到很有名的第三航廈在哪裡了

不過卻讓我有很多疑問

光看網路照片明明是很美的地方

怎麼實際看到落差這麼大

好小喔~~

於是我把車停好之後我們就站在一旁的圍牆上看飛機

只是看了30幾分鐘

飛機都從別的地方降落

網路上提到的"呼嘯而過的臨場感"

我一點都沒感受到

這時很慶幸自己沒進去消費

不然我一定坐到天黑才肯走啦

 

既然看不到飛機

改去看高鐵囉

我記得羊稠坑步道有一段可以看到高鐵從山洞裡衝出來

所以停好車之後我們就去走泥濘的步道

一直叫小孩小心走的我還滑了一跤唷

只是到了印象中的地點確啥都瞧不見

有可能是事隔多年

草長高了,樹長大了

後來我們走回去之後看到一處觀賞高鐵的好地點

只是這地方居高臨下

不只看到高鐵還可以看到高速公路

可想而知看到的高鐵有多小了吧

算了~~有看到就好

連續的不順遂真的讓人有點鬱卒咧

晴晴還讓蟬的鳴叫聲嚇了一跳

就這樣走走走,往回走時

路邊的小花小草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photo by 柔柔   

 

 

photo by 晴晴   

 

寶藍色的小果子

 

 

小草上頭的露珠好可愛


 

沒多久~來了一隻蝴蝶

堪稱是蝴蝶界的名模吧

牠真的很上道

不管我們怎麼拍牠都維持美美的姿勢讓我們拍個夠

 

 

把相機拿這麼近拍,牠都沒飛走喔

 

 

我們看著牠伸出長長的口器認真的喝花蜜

看了大約10分鐘有吧

第一次遇見這麼配合的蝴蝶~這是今天最lucky的事啦

 

 

晚上~院子裡的曇花也開了

 

雖然照片是去年的,不過曇花都長得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