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術不太好的柔柔

2009112412:20

昨晚和柔柔在練習數123

看著圖片數到9會說9隻小貓

數到7會說7隻羊咩咩

但是一數到15就說很多隻豬

怎麼樣都不說15隻豬

奇怪咧~超過10就是很多喔

後來拔拔看不下企啦

就問柔柔~如果我們要帶蛋糕回淡水給阿公阿嬤吃

一個人吃一個一共要幾個蛋糕?

柔柔說~只要一個大的啊!(這時的她已經開始起番了)

那換個問題吧

如果要請淡水家裡的人吃甜甜圈一共要買幾個?

買2個就好啊~大家一起吃就可以了(柔柔已經開始哭了)

PS:因為有時候會買很多不同口味的甜甜圈

一人掰一口吃就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味道

那下次媽咪買巧克力只要買一杯你和姊姊一起喝就好囉

不行啦~我也要有一杯啦(哭得更大聲)

我在一旁已經忍不住笑得很大聲了

柔柔則是哭得很大聲

一邊哭一邊說不是這樣啦不是這樣啦

後來拔拔被惹毛了要她去罰站

嗯嗯嗯(搖了3下頭)我不要罰站啦

我早上起床要喝蜂蜜不可以罰站

喝完蜂蜜要休息一下啦

休息一下要去玩玩具啦

然後還要吃午餐

吃完還要休息一下然後去坐轉轉椅

之後我要躺在枕頭上

我就是不要罰站啦(瘋狂哭泣中)

她後來上床之後還抽抽答答哭了好久

大概12點多才睡著吧

早上起床她的眼皮是浮腫的

不過她已經不想再提昨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