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千層派,迪化街

2011013120:58



 

民國100年第一拼

一定要認真拼下企啦~


 

經過10多分鐘快要腦充血的奮戰之後

又拿到晴晴想要的獎品"電影票"

 


 

隔一週我們又到台茂報到

參加千層派DIY的活動

一開始晴晴很認份的站在一旁觀看

看我塗了兩層餡料之後就把我推開,自己上場

 

 

做好之後工作人員來幫忙打包

 


 

晴晴第一次的廚藝表演

老爸全程記錄

 


 

開心吼~~

 

 

想吃嗎?

 

 

看起來不錯,吃起來更是好吃唷

 

 

本人也吃得很開心呢

 


 

接著就是一點都不緊張的期末考

因為最近我聽從老師的建議不幫晴晴訂正家庭作業

全權交給老師去處理

我只看改好訂正之後的作業

這樣老師才知道學生的學習罩門在哪裡

所以連帶的晴晴的考試我一點都不想管了

反正書是她在讀的

我這麼努力是為了誰辛苦啊

說穿了還不是死要面子

還好成績單也不會太離譜

只有自然科拿到甲(沒辦法誰叫晴晴兩次考試都考87分)

 

1/26抽空帶晴晴去逛迪化街

搭公車去還蠻方便的

 




因為時間還早大概是10點多

所以沒有出現人山人海的盛況


 

 

泡芙太冰了,臉變的好怪喔

 

 

這個臉,好像在盤算著什麼咧

 

 

南門市場這兒還有祈福燈海

不過晚上才會燈火通明

 

 

同樣的趁著沒人,可以盡情的幫晴晴拍照

 

 

祈福小卡依舊是希望祈求學業進步

唉~孩子,這檔子事神明真的幫不了你啦

 

 

不過有拜真的有保庇啦,漂亮的姐姐拿果凍給晴晴試吃

 

 

午餐在附近吃擔仔麵

最近的晴晴很迷擔仔麵,可能是喜歡它單純的感覺吧

離開迪化街從台北地下街一路逛到京站

精神不濟的晴晴,眼皮都快掉下來囉

 

 

此時發現能讓她精神為之一振的好東西

繼光香香雞

 


 

開心的大快朵頤之後剩下三塊說要留給妹妹吃的

看起來這麼沒誠意,乾脆叫晴晴全部吃掉算了

給妹妹的就再買一份

 

 

吃過香香雞之後,這雙眼睛應該是晴晴這九年來張的最大的一次了

香香雞太厲害了,香香雞萬歲啦

 

 

這個俗妹跟專櫃小姐要背帶很長的購物袋

然後還給我斜背咧

而且在我拍完照之後發現她的衣服都沒塞進褲子裡啦

真的是俗到最高點了啦~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