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團

2009120720:36

上星期五下午晴晴從房間裡頭哭著跑出來

"媽媽~我的數習沒帶回來"

我一看聯絡簿夭壽喔要寫5頁哩

這下子不去教室拿也不行啦

於是開著車去到校門口

我讓她自己進去找,我在車上等~

等了約5分鐘

晴晴慢條斯理的走出來

一上車一開口就說"我的數習應該是在家裡"

##@@&&**你現在是在跟我莊孝維嗎?

不過她本人都這麼說了也只好回家去找

一進門換我衝到書桌旁翻開書包左找找右看看

數習~你在哪裡啊?!!!!!

晴晴堅稱早上有拿到老師發回來的數習

然後放在抽屜裡

然後......沒印象了

然後......放學回家

沒辦法啦~我只好幫她寫聯絡簿

接下來的事情等星期一上課才有辦法處理

 

 

然後度過了快樂的星期六及星期日

今天中午晴晴一上車我就急著問她事件的發展

原來啊~坐在第一個位置的同學並沒有把她的數習往後傳

而是直接帶回家了

晴晴還說"他沒有幫我寫ㄋㄟ所以我今天在學校補寫了"

接著晴晴還爆料

星期五那天發生這種事的人不只她一人

她回教室找數習時碰到她的好麻吉也是去找數習

2個找不到作業本的小女孩只好默默回家

另一本消失的數習也被另一排第一個位置的男生帶回家度週末

所以光是一個週末這一班就出現了4個天兵

帶別人的作業回家的人有錯

不帶自己的作業回家的人也有錯

我趁機告訴晴晴往後要記得檢查作業本才不會又發生類似事件

而且晴晴也承認這2天一直提心吊膽的不開心

晚上睡覺一想到就會偷偷掉眼淚

因為她們老師很嚴格是出了名的龜毛她怕會被處罰

希望她可以牢牢記住住一次的感覺

下次不要再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