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芭比

2010052611:14



在這之前我有話要說啦

晴晴因為長大了,所以再也不能進去愛樂園玩耍

又因為長得不夠大,沒資格當陪同的家長

只好在一旁乾瞪眼。。。。。。

 

柔柔在愛樂園裡的行徑根本就是一隻金剛

這玩意兒本來應該要這樣玩才正確

 

 

但卻讓我發現她這樣玩

 

 

看到沒~~兩手抓兩隻,,害我當場爆笑超沒形象的

 

 

一旁有個小男生非常羨慕柔柔的身手

也想學她這樣玩

但是試了好幾次都上不去

 

 

柔柔這樣玩了好久好久

咻一下就跳到球上用腿夾住

大概可以轉一圈才下來~~超強的唷

 

但咱家的柔柔可不是只有蠻力

為了展現她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大家閨秀風範

特地露了一手打蛋功

 

 

瞧瞧這完美的蛋汁

打得多均勻啊~~~

重要的是一滴都沒溢出來呢

 

 

她最近都會幫我搥搥背,抹痱子粉

只見她很想睡了還努力的搥搥搥

到最後躺在我身邊還是不忘搥搥搥

這一切都是出於她的真心,我沒強迫她

但她一邊搥背會一邊喃喃自語

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這是你的一球冰淇淋,謝謝!

我大概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囉

這小子心機太重了一點吧

利用催眠的方式讓我買冰淇淋給她吃嗎?

那她可還有的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