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夏都樂一下

2009072915:56




迫不及待的趕在3點準時Check-in

因為我們這次來墾丁可是下重本的住了一晚夏都

進房之後馬上換好泳裝奔向美麗的沙灘囉

 

 

怕沙公主硬著頭皮~皮皮剉的站在沙子上

因為她老爸威脅她要是不下去玩沙就不給她吃飯~很壞的爸爸

 

 

來看一下房間怎麼樣喔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一家四口都擠進去也沒問題

浴室備品還有防曬乳ㄝ

怕大家度假會變胖~還附有喝了會拉拉拉的茶包

靜思語大流行~竟然還跟長年進駐飯店的聖經擺一起

 

 

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那就是我家老爸為什麼要拖著女兒跟他一起玩水

因為他想偷看比基尼辣妹

色老頭一個

 

 

晚餐分為2個時段飯店人員建議我們5點就先去用餐

在泳池旁享受著BBQ晚餐

不時還有海風吹來

這真是度假的最高享受啦~好久以前去普吉島也是這樣的FU

不過後來開始飄雨

只好移到室內繼續吃晚餐

 

 

晚餐除了有燒烤的菜色之外

生魚片和熟食種類也不少

不過我最喜歡淋在沙拉上頭的櫻桃醬~怪咖吧

凱薩醬~千島醬~油醋醬~這些都吃膩了

櫻桃醬粉粉的顏色和奇怪的口感突然就讓我愛上啦

 

 

甜點很好吃~水果很美味

不過這樣的享受更像是在天堂

下面那2張是隔天早餐

菜色同樣很豐富還可以自製漢堡或熱狗堡

為了櫻桃醬我又吃了一盤沙拉

 

 

早早吃完晚餐還有一個重要任務

那就是到墾丁大街去溜噠溜噠

走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所以很方便

不曉得有沒有人開車出來發現原來這麼近

然後又把車開回去停的ㄋㄟ

逛完街孩子也累了

睡覺囉~明天還有重點行程唷

 

 

早上天空還是陰陰的~有點失望

夏都的雙人床蠻大的

不像之前住翡翠灣福華時那種標準雙人床~小小的

 

 

吃完早餐去逛一下沙灘吧

 

 

舊館前面有吊床區

 

 

看吧~柔柔真的會怕沙子站著都不動

這毛病怎麼那麼難醫治啊

 

 

人數夠多的話可以打沙灘排球

還可以乘帆船出遊~不過有年齡限制

 

 

來海邊玩一定要來一瓶啤酒的~好久沒喝了感覺真棒

 

 

吼~被妳老爸傳染了喔

偷看什麼啊小朋友

邊看還邊笑相信一定很精彩

 

 

2位公主對飯店真是讚不絕口

晴晴還想住上個一年

饒了我吧~你老爸老媽不是好野人啦

等你長大光宗耀祖換你帶我去住個一年怎麼樣呢?

Day 2行程海生館~墾丁必遊之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