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咻~~~一下

2008082920:37

就在晴晴上小學前夕

我們決定來個高鐵初體驗

看這豆仔樂的咧~


 

晴晴只睡一下下就起來看風景

還跟我說高鐵沒有很快啊!

不然是要咻一下就飛過去才叫快啊

我坐車不暈車

坐船不暈船

坐飛機不暈飛機

但是......會暈高鐵ㄋㄟ

所以說高鐵真的很快啦

 


 

下了車當然要跟票價很貴的高鐵拍一下紀念照囉

因為下次再坐應該是n年後了

其實我還是喜歡火車喀隆喀隆的聲音

高鐵是很快但是太安靜了

很科技但是很安靜總帶給我沒有人情味的感覺


 

出了高鐵站轉搭接駮車到渡輪站去旗津

這接駮車也晃太久了在市區轉來轉去

晃到我又快暈了

昨天的高雄天氣有點陰陰的

偶爾陽光會露臉

但大多時候是有涼爽的風

所以挑這天來是對的

不然又要烤焦了

上次去福隆曬的還沒白回來ㄋㄟ


 

在旗津逛了一下之後晴晴就不耐煩了

她想去下一個景點~夢時代

不過有個東西一定要先去吃一下

就是有名的碗公冰

不過我們不想吃那麼大一盆

所以點了幾種不同的口味

自己吃自己想吃的

 


 

又等了好久的車公車實在太難等了

這是高捷的中央公園站

搭捷運到處跑是我們在台北常做的事

所以看到捷運站會有親切的感覺ㄋㄟ

 


 

終於到達夢時代囉

不過已經是下午5點了

這些小傢伙走了一天了

看到舒適的沙發就迫不及待躺上去了


 

嗯~真舒服啊


 

柔柔很配合的在沙發上搔首弄姿

旁邊還有個年輕人拿著大砲猛拍柔柔可愛的樣子

忘了跟他收$$$$$$啦



 

回程中孩子都累攤了也睡翻了

老媽很累因為要抱著豆仔

手推車被柔柔霸佔著

我也很累

因為還要開車回家

一回家洗完澡一靠到床就不省人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