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2008050200:44

陰天~雖有陽光但透不出來

這幾天心情有點沉有點悶

一直在思考著什麼是親情

什麼又是手足

在我的認知裡

手足理當親密不可分

互相利用但也致使缺一不可

因為來自相同的成長環境

當然在情感的聯繫上更加緊密

不過有一個人讓我對這樣的信念開始懷疑

她做任何事總有她的一套大道理

只有別人對不起她

她決不會對不起別人

哥哥姐姐對她而言只是利用的工具

聽到這樣的言論

她一定又有一堆歪理要替自己辯駁

有時我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

不希望她跟媽媽關係破裂

也不希望讓她覺得她是孤立無援

只是老扮演這樣的和事老角色

我也會累也會懷疑

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這樣算是幫她還是縱容她

我不奢望她有朝一日會感謝我

誰叫我倒楣是她姐姐

我弟也倒楣身為她哥哥

可是看到媽為了她不快樂

我真的無法理解

她怎麼能這麼不懂事

一直一直傷害愛她的家人

或許現在她眼裡只有老公小孩是她的家人

那我們呢?

為什麼在需要幫忙的時候又會想到我們

如果那麼有骨氣

為什麼又要搖尾乞憐呢?

說穿了就是哥哥姐姐好欺負

我真的不想再管她了

每次為了她的事

媽媽的眼淚就不曾停過

她總喜歡朝我們平靜快樂的生活丟炸彈

真不曉得上輩子結了多大的仇

也不曉得她要折騰我們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累很累

心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