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7/11的一天

2008071206:09


很喜歡看天上的雲

如果我有傑克的魔豆

那就可以走進雲端裡

要做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做

只想靜靜的

我好開心

因為姑姑帶我去兜風

雖然只是出門買便當

不過只要車子有起動

我就滿足啦

姑姑要去逛街

可是我還要回去陪我那大肚子的媽咪

我可是很孝順滴

我好開心

因為媽咪帶我去吃布丁

瞧我享受的模樣

不難想像這布丁有多美味

 

一邊吃還一邊說好吃

好吃到連一口都不分媽咪吃

怎麼辦快吃完了

那就先舔舔湯匙吧

剩一口得要慢慢享受才行

吃飽了就盡情奔跑吧

阿娘喂~看著我的眼!看著我的手!

有沒有被摧眠的感覺呀~

再去買好多布丁給我吃蛤

聽到沒!!!

媽咪說她喜歡我笑起來的嘴臉

真的很可愛滴

柔柔雖是個小人

不過任何地點任何時刻

她都是需要佔有一席之地的

不然她可是會生氣唷

後記:

去買衣服時柔柔遇到強敵了

柔雖然在家裡欺大欺小

不過對陌生人卻表現的很俗辣

有一個和柔差不多大的女孩子

一直要欺負柔

我明明聽到她媽媽一直叫她不要這樣

可是就在柔跑回我身邊求救時

她還是追殺過來

用很聒噪而且高分貝的音量

吱吱喳喳的不知說個什麼

還用手指頭一直要往柔柔臉上指去

她媽媽在後頭一直叫她不要不要

可是她還是偏要

厚!真是忍無可忍啦

我就很大聲的斥喝她

"做什麼!

媽媽叫妳不要就是不要

聽不懂啊~"

開玩笑~想欺負我的小孩

也不先打聽看看再來

而且我最討厭講不聽的孩子

超級超級討厭

如果不是她媽媽跟在後頭

說不定那個女孩子還會被我修理哩

就在我說完之後

她媽媽蹲下來對她曉以大義

後來

她就不再出現在我10步距離以內了

沒遇過壞人啊!

搞不清處狀況ㄋㄟ

我最愛的就是修理不聽話的孩子了

下次碰到我要閃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