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紅毛城

2009071210:30






 

頂著36.7度的超高溫

一群笨蛋跑去紅毛城

成人門票要60元優待票40元

但只要在一旁的紀念品店買東西就可以不用買門票入園

或是捐出當月發票也可以喔

熱~熱~熱~

天氣真的是超熱的

但是回去淡水阿公家又沒事做只能看電視

也只能先在外頭晃一圈再回家

 

 

走進室內展館真的是透心涼哩

真不想走出來了

 

 

 

 

我家爸爸一直說要是有錢就蓋一間這樣的房子

當然囉~這樣的花園洋房誰不喜歡啊

那不然我們發動攻擊占領這裡好了

熱暈了啦~~~~~~

 

 

離開紅毛城

不怕死的爸爸竟然帶我們走了一段路去吃阿給

沿途還不停介紹他讀過的幼稚園和國中

不過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老娘我已經快不行了

到了店裡也是用怨恨的眼光瞪著他

所以爸爸只好自己去點餐

快速吃飽之後很識相的說要去開車過來

吃太慢的柔柔還一度被我遺棄在小吃店裡

沒辦法只要天氣一熱我就會變成狠心壞媽媽

別怪我嘿~要怪就怪你爸爸

誰叫他不就近找個涼涼的地方讓我吃飯

偏要大老遠走了一段路去吃午餐

走到全身都是汗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害我精心營造的慈母形象一夕之間全破功啦

變成拋棄可愛女兒的壞老母

老公~都是你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