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三寶

2009092410:00


先說說這小寶

每次只要吃完晚餐

看到我偷溜去上網

她就會用管家婆的語氣說

我不是說你不要再打電腦了嗎~

媽咪妳洗好澡了沒

人家要愛的抱抱

管真多~

至於中寶嘛

沒頭神是她揮之不去的夢饜

而且還傳染給我

星期二我們都忘了她要上整天課

餐具忘了帶

但她本人依然老神在在的跑去學務處借

借的書也忘記還

不過她仍然愉快的過日子

真好~

再講到大寶啦

繼談戀愛時的天上的星星好孤單之後

這些年不曾出現過什麼代表作

而且那句話還是我說的

他本人說不出浪漫的話

不過前幾天他神祕的從盒子的縫縫中拉出2張小紙條

是從報紙上撕下來的那種

而且還是他在ㄜ便便時撕下來的

上面是2家餐館的地址

一家在附近而已是他很愛的燒肉飯

另一家遠在台南是我愛的泰國菜

他說我們應該還會再去吧!

有可能會去採柳丁吧!

所以就去找找這家吧!

在市區而已應該很好找

雖然我知道最後實行的機率不太高

但是還是讓我很感動

再來講到這三寶合體

真的是有夠恐怖

有一天晚上

當我走進一個我以為是黑漆漆的房間時

一開門突然仙女棒開始轉動

(ps:是玩具仙女棒)

還伴隨著呵呵呵的笑聲

聲光十足

我當然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還叫了好大一聲

這沒良心的父女笑得更開心

想一想還真的很好玩啦

所以這次就饒了你們的小命

但是當我拒絕和小寶抱抱時

笑聲馬上轉變為轟天雷似的哭聲

吵死啦~

來人啊!拖出去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