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再騎快一點

2010070216:57

暑假倒數中

早上興沖沖的帶著柔柔要去學校參加跳蚤市場

和藹的警衛杯杯說活動已經結束啦

可是......通知單明明是到11點半的啊

既然太晚到了也沒辦法囉

距離放學還有一個小時

只好去家樂福吹吹冷氣消磨時間

然後車子就開開開開開

開到大馬路上

停在待轉區等左轉燈號亮我要左轉

前面還有一台休旅車也在等

終於燈號變了

前面的車子往前走

我當然也跟著走

就在我剛起步的時候

夭壽喔

一位參加敢死英雄隊的有為青年

從我的左前方咻的蛇行通過

我甚至只聽到摩托車ㄍㄥㄍㄥㄍㄥ衝出來的聲音

他就已經來到我的車子前面了

接著當然是很快的消失在另一邊的馬路上

他闖紅燈的整個過程不到2秒

臨走前還頻頻回頭看我會不會追上去衝撞他吧

還好我車速不快

不然我真的會被他帶賽

他活膩了是一回事

可是不要牽連到我啦

他又沒戴安全帽

要真撞上了我真的會很倒楣

被他這麼一嚇害我差點要去收驚

等我到停車場停好車子了都還是驚魂未定

有些機車騎士真的認為自己技術佳

騎車都不看車的

最常遇過左一台右一台的包抄在我的車子邊

是要當護花使者喔

很討厭ㄋㄟ

難怪有些人駕照考上了卻不敢上路

因為真的很恐怖

看來我要考慮去裝台行車紀錄器

說不定哪天很衰的時候派得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