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世界-校外教學

2007101908:54


10/13日全家起了個大早準備參加幼稚園的戶外教學

坐在遊覽車上,柔柔也挺興奮的東張西望

小朋友们在車上唱歌

現代小孩唱的已經不是兒歌了

晴晴也唱了"寧夏"和"寶貝"

因為另外兩首拿手歌曲已經被別人先點唱了

本來她還要點張韶涵的歌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歌名而做罷

10點多到達目的地-新竹綠世界生態園區

果然是綠世界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走走

這兩隻鸚鵡剛剛吵完架

本來要拍牠們吵架翅膀張開的樣子

老師還給了一本觀察筆記~就是要交作業啦

裡頭指定了一些題目

誰做?當然是辛苦的老爸老媽囉

這個題目是我最喜歡的可愛動物

小女生十成八九一定是喜歡兔子

我問晴晴小兔子需要什麼樣的生活環境

晴晴告訴我~綠世界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隻坐姿端正的袋鼠

你瞧牠雙手交叉

還把又大又長的尾巴擺在兩腿之間,屌吧

為了寫仙人掌的報告

回家之後還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因為老師給的題目在園區裡找不到答案

鳥園裡有一些我沒看過的鳥

這隻叫天堂鳥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美

 

這隻叫皇冠鴿

別看牠體型大牠可是真的會飛喔

其實這趟校外教學讓我學到不少知識

小孩子可以接觸大自然玩得很開心

全家人在一起到哪都好玩,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