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8vs福勝亭

2007111117:38

最近迷上吃定食

因為不會吃得太飽

自從桃園家樂福開了一家定食8之後

就常常利用買東西的機會去吃午餐

他們的定食有8種

除了不吃生魚片之外

其餘的都吃過了

豬排不錯吃

肉又很大塊蠻厚的

相較之下福勝亭的肉就有點薄

星期六那天帶姐姐去吃定食8

點了豬排

炸蝦

以及鮭魚子

一家四口分著吃

而且爸爸愛吃的白飯可以免費吃到飽

還有伴飯醬可以淋在熱熱的白飯上

帶小朋友去很划算

味噌湯也無限量供應

還可以憑個人喜好添加海帶芽和蔥花

炸蝦還蠻大隻的

裹蝦的麵糊吃起來也很酥脆

不過要趁熱吃

之前去逛台茂

想說新開了一間炸豬排專賣店

就走進去吃吃看

等餐的時候豆豆仔已經餓到要抓狂了

還好兒童餐很快就送來了

柔柔還表演了一招"用右手反手吃飯"

我點了一份特選海陸套餐

有魚排,蝦排以及炸腰內肉

豆豆媽點了福勝亭的招牌餐點

開運豬排

目錄上說吃了會好運ㄜ

他們的白飯和湯一樣免費續碗

但因為小孩點了兒童餐

就不需要多添白飯

高麗菜絲也可以免費添加

不過吃了一口之後

我的媽呀

這簡直可稱的上是高麗菜冰沙

我想我這老叩叩的牙齒應該頂不住第二碗冰沙的侵襲

雖然福勝亭的價位比定食8來的便宜一點

可是福勝亭沒有附茶碗蒸

肉又比較薄

所以我跟豆豆媽一致認為定食8比較好吃

ps:人會胖是有原因的,肉都挑厚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