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3 vs. 瓦力

2008081910:00



 

我家老公不曉得那條筋不對勁

大概是海風吹的他頭昏昏吧

竟然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以前我吵著要看電影時他都會說

等錄影帶出了再去租來看吧

這次竟大發慈悲ㄝ

還是因為我最近都沒對他家暴

他心存感激吧~

我很想看神鬼傳奇3ㄋㄟ

可是~可是這是保護級的

柔柔不能看

只好晴晴陪我去看

爸爸帶著柔柔去看瓦力機器人

 

本來想拍一下她們姐妹倆分開2小時的感人重逢照片

但是聽說電影一開演柔柔就睡著了

一覺醒來電影就演完了

所以她根本是來睡午覺的

當她看到姐姐時還是一臉睡意

所以也不會有我想像中的相擁而泣的畫面囉

不過當我問她電影在演什麼

她還會跟我說瓦力  伊芙

因為聽說整部片子不是瓦力~~~~~

就是伊芙~~~~~

聽爸爸說的故事大綱好像也還不錯看

等錄影帶出了再去租來看囉

至於神鬼傳奇嘛

我是覺得很好看唷

整部電影都沒有冷場很熱鬧

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拍第4集啊

因為最後一句字幕寫著木乃伊不久後會出現在秘魯

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