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ing夜戀

2008082610:28

在HBO看到這部片子

是去年的影片

不算太賣座的影片

但是~是值得一個人仔細看的女性電影

影片播出的同時

好多好久以前的記憶也被帶出

不曾遺忘過的那個人

依然會掛念著

只是

有些無法釋懷的錯誤也仍舊無法遺忘

看著影片中的陽光燦爛

也彷彿聞到了13歲那年夏天的陽光氣息

那個人的笑容混合著陽光讓人看了入迷

只是我們彼此都過著各自的生活

雖有交集卻無法維繫

經過許多年以後

我們仍無法對彼此做出約定

只是在偶然的聚會中凝望著對方

伴隨著幾句寒喧以及一些欲言又止

有些話不說對方一定不會懂

不要以為心靈真的能相通

我不是一朵解語花

不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要我解讀所有

......

看片的同時

真的會有一幕一幕的記憶場景一直浮現

雖然我還沒到Afternoon的年紀

但至少離Morning已經相當遙遠了

有一點悵然的感覺

心裡頭好像裝了什麼多餘的東西

在這令人不甚舒爽的夏天

心裡也悶悶的

......

我很喜歡這樣的場景

應該說是我認為的浪漫元素都在裡頭

每個女孩都會幻想的愛情畫面

如果有機會

就算人生已經到了Evening也要擁有浪漫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