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3歲半的柔柔

2009051515:36





柔柔的瀏海又長長了

長到快蓋住眼睛

 

 

扎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好在為娘的我有發現新傢俬

將!將!將!

瀏海打薄梳

 

 

這應該是嬰兒在使用的啦

不過拿來削瀏海還蠻好用的

之前有買過一隻打薄剪刀

剪出來的效果會高高低低

所以又去買了這把刀

削好之後會有層次感

 

 

如果不喜歡鬚鬚那麼多

再做一點小修剪

噹啷~~~

瓜瓜頭又重出江湖啦

 

 

自從柔柔的話變多之後

每天都忙著跟她一句來一句去

有一天要出門時

她找不到小花

媽媽~你知不知道我的小花去哪裡了?

我怎麼會知道~你不是每天都抱著她嗎?

可是現在小花不見了呀~

我怕不帶小花出門她在路上會跟我灰

所以我很認真的幫她找小花

誰知這小子竟然翹著腿坐在沙發上

我問她為什麼不去找小花

她回說

小花應該是自己跑出去玩了

厚~你不想找也說一聲嘛

還有藉口哩

晚上我們回家時小花竟然真的出現在床上

 

 

去到便利商店時

媽媽~你說我要喝什麼呀?

那你喝這個好不好啊?

我想我還是喝這個好了

既然你自己已經想好要拿什麼

就不要再問我了啦~假仙

 

 

這時期的柔柔很會察顏觀色

看到姐姐被處罰

她會說媽媽我以後不會跟姐姐一樣不乖

可是說出這種話的她

卻變得異常愛哭

最近動不動就哭

哭聲裡頭還附帶著尖叫聲

還好我們沒有左鄰右舍

不然113打不完啦

如果只有我跟她我會耐著性子要她不要再哭了

或是乾脆把她趕出門

讓她好好哭個夠

極少時候真的哭不停那就是欠揍了

有時候爸爸在家

她就得皮繃緊一點啦

不過小孩子反而吃她老爸那一套

想不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