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殼壞去之行程~

2011011915:31


 

或許是早上跌倒太痛了

讓晴晴決定繼續追求刺激

中午問她想去那兒時

她竟然說要去陽明山~看看會不會下雪

(事實證明當天陽明山真的下起了冰霰)

不過我們沒去到那上頭而是跑去竹子湖

因為聽說海芋開花了

 

冷~~~~


 

冷~~~冷~~~

 

 

冷~~~冷~~~冷~~~

 

 

實在是好冷啊~~~~

 

 

只有四度的竹子湖

加上飄著濛濛細雨更是冷進骨髓裏頭呢

花嘛~就這一區算是開的多的

其他都是零零散散一兩朵而已

又被新聞騙了啦

 


 

因為冷得受不了,所以看到海芋之後就再也不想繼續待了

頭一回去竹子湖沒碰上塞車

真的是只有肖ㄟ才會出門~就是我們啦

 

要是知道再往上走會看到冰霰

我一定會去的

殘念哪

去大葉高島屋吃椒麻雞吧!

上次載老公去北投上課時跑來吃過一次

小菜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再來一解口腹之慾

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沒有我上次吃的小菜

炒高麗菜辣辣的我喜歡,柔柔就不行啦

原本興高采烈的要跟拔拔麻麻一起吃的柔柔

最後還是吃晴晴的蛋包飯醬汁

好可憐喔白飯配醬汁就打發一餐的柔柔

誰叫她都不吃辣,要訓練啦

 

 

這裡的椒麻雞不用高麗菜絲而是用豆芽菜

胡椒味偏重,少了酸辣味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的配菜

下次再來吃

 

 

吃飽飽之後一定要去看看魚

不然就好像白來啦

姊妹兩輪流幫魚兒拍照

拔拔也買到他想要的外套

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