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裡

2009061517:13



這我也不曉得是什麼花

還蠻常見的

不過我這顆豬腦袋就是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doraㄚ嬤說這是石竹)

 

 

紅紅的粉粉的替花園增色不少

 

 

金桔花小巧可愛

 

 

別看她小小的

香氣可是十足喔

 

 

又是一種不知名的花

 

 

這我就知道啦

是茉莉花

以前我就喜歡把茉莉花放在鉛筆盒裡

迷人的芳香讓枯燥的課堂時光不會太乏味

 

 

這叫煮飯花

很奇特的花~照著一天3餐開花

結黑黑的種子

一落地就會生根發芽

一不小心就長的滿山遍野了

 

 

這朵小白花日後會變成餐桌上的辣椒喔

 

 

龍吐珠~很有趣的名字

 

 

這......也不知道叫啥

我用我僅存的記憶去搜尋花名

可是印象中的名字跟花就是兜不攏

 

 

石臼裡僅存的小魚

只剩下牠一隻了

不曉得是清閒還是寂寞

莊子與惠子的爭論

說到底魚兒到底是快不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