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四日遊~~早安日月潭

2010030309:59



初見日月潭,並不能馬上體會她美在哪裡

只覺得天好藍水好清感覺很舒服

所以早上我特地起了個大早

為的就是她那朝陽初昇的夢幻感

早上五點半~~生理時鐘自動把我喚醒

於是簡單打理一下自己就跑去陽台等日出了

天空微微發亮,路燈還亮著呢

 

 

遠處的山邊已經感覺得到太陽即將升起

此時我的左鄰右舍也不時傳來單眼相機的喀擦聲了

 

 

 

 

換一種方式拍,微藍的感覺看起來更是迷人

 

 

此時雲朵的邊邊已經滾上金黃色的蕾絲

但是害羞的太陽卻還是不見蹤影

 

 

右下的那一坨亮亮的雲朵我覺得像一隻哈巴狗在追逐著什麼

不一會兒雲又換了個花樣了

 

 

碼頭旁這兩位早起的伯伯一位打太極一位慢跑

我拍了多久他們倆就運動了多久了

在這樣清新的空氣中吸收的氧氣一定是更健康的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等了快一個小時太陽終於露臉囉

 

 

由於背光太強了小孩變成黑嚕嚕的人型立牌啦

 

 

開了閃光終於可以看到長相了

 

 

另一邊的天空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相信今天也依然會是個好天氣

 

 

日月潭的日出雖然沒有劇力萬鈞的震撼感

但是這種溫柔的方式卻會讓人對她念念不忘

就像生活中一些察覺不到的小事堆積起來的滿滿幸福

是我一輩子的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