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及士林夜市

2010061715:43



6/12(六)

稀哩哩,嘩啦啦的雨天

原本是個很令人期待的烤肉天

 

 

卻變成地上濕答答的"犁田"日

我們家這2位大小小姐

這一天相繼跌倒

很像約好了一樣啦

這是期待已久可以免費吃喝的公司烤肉趴

舉辦的地點也很令人期待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名稱很時髦吧!前身是青青農場

晴晴也很期待可以邊游泳邊吃烤肉

 

 

泳衣也都準備好了

臨時決定不帶出門

只因雨還是下個不停

既然無法游泳

專心吃烤肉總行了吧

我們一家子向來都是很早就會出現巡視會場

趁著還沒什麼人

先拍張照吧

 

 

再來一張

 

 

傻笑阿呆三人組

 

 

無所不搶的兩姊妹

搶杯子~搶雨傘~搶娃娃~最愛搶媽媽

 

 

等到公司裡的大頭出現之後

開動囉~~~~

一桌有一盆生菜沙拉

不過吃完了就沒啦,無法續盤ㄋㄟ

奇怪了不是吃到飽嗎?

 

 

肉有分為烤好的肉串

以及得自己動手烤的肉片

然後我的疑問又出現了

不曉得是我們來的人數太多了應接不暇還是怎樣

烤好的肉只拿一輪就缺貨

一大堆人在雨中等等等

生肉片的捕貨速度也很慢

走了好幾趟都只看到一些小菜在充場面

害得我只好用免費暢飲的可樂狂灌我的女兒

要不是這一餐是來吃免費的

我真的會"冰的"喔

而且菜色和網路上介紹的有差溜

所以啦,下次還有免費的我會來

不過要我出錢的話  嘿嘿再說吧

 

吃完午餐之後按照晴晴的願望去陽明山逛逛

逛到一半晴和柔就睡著了

於是我們把車停到停車場裡小瞇一下下

睡醒了還可以上上廁所

就這樣休息一小時只要30元喔有沒有便宜啊

 

既然來到這裡了晚餐當然是到士林夜市覓食囉

來過好幾次的士林夜市

第一次逛到這裡來

 

 

之前都只走到陽明戲院買買生煎包,章魚燒和小蟹堡

這次時間比較早往裏頭走到慈誠宮

先吃碗麵來墊墊肚子囉

我家的阿爸依然是吃飯

他的名言就是"正港的台灣人就是要吃米飯"

 

 

一聽到逛夜市就顯得精神抖擻的晴晴

不管怎麼逛,怎麼買最後都得要給她一個小漢堡

這已經是變成她到此一遊必吃的食物了

就像我一定要買生煎包回家一樣啦

 

 

拔拔吵著要喝的青草茶

不過小杯的沒有杯蓋

要等喝完才可以繼續走

 

 

這裡很有名的好大雞排已經很久沒光顧了

因為我不喜歡吃肉薄粉厚的大雞排

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搶著買咧~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