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公主

2010061410:45


有一天~~柔柔對晴晴說

"姊姊,如果麻麻不愛你的話

那她就可以非常非常愛我"

此話一出惹來姊姊一陣毒打沒有啦是白眼

不甘示弱的姐姐也回嘴說

"那要是麻麻很愛我,就不用愛你囉"

柔柔使出最大的武器~~~瘋狂哭泣ing

邊哭還邊喊著"麻麻是最愛我的啦"

 

有一天晚餐的湯是鳳梨苦瓜雞湯

此時公主柔碰巧來巡視廚房

一看桌上有苦瓜

只見她一皺眉冷冷的說

"公主是不吃苦瓜的"

果然她連湯都喝不下去

 

某天在廁所裡

她先上然後換我

只見她對著黑亮亮的門把

還一邊捧著自己的臉說

"哇!!我的臉真的好小好漂亮喔"

自戀鬼~~到底是誰這樣跟你說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