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晃~向陽農場

2010062211:36


晴朗的星期六,怎麼樣都不可能乖乖待在家裡

開著車亂無目地的逛

就這樣一路開到觀音鄉

路旁的荷花已經開始隨風擺動

來到一處算是熟悉的地方

向陽農場~~

 

 

早些年對於賞荷花還是一窩蜂時來過一次

感覺上這幾年農場的腹地變大了

也增加不少吃的玩的

不過當年盛開的向日葵卻變少了,採光了嗎?

只剩看板上洋洋灑灑的介紹著向日葵的種類和價格

 

 

日頭赤炎炎,小孩結屎臉

 

 

趕快找個涼爽的地方,再買根香腸巴結小孩

 

 

公主!!好吃嗎?

 

 

公主答~~你自己粗粗看

 

 

農場獨賣的葵花香腸

吃起來和一般香腸沒兩樣

唯獨裡頭多加了葵花花瓣

不過還是桂花香腸比較有味道咧

 

 

吃完香腸吃冰去

紫色的是薰衣草冰淇淋

 

 

黃色的當然是葵花冰淇淋

裡頭多加了葵瓜子

吃起來的味道也很像葵瓜子

 

 

開動了~~但是為了這兩盒冰

兩姊妹這一整個夏天都不可以吃冰了

吃不完還吵著說要買,該罰

只是我也不曉得這禁令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後來拔拔call我說他回到家了

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又慢慢晃回去

 

星期天~悠閒的去好鄰居家吃個早餐

這一家是最近新開的,用餐區很大很寬敞喔

 

 

吃個早餐發發呆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吃到睡著會不會太over了一點啊

 

 

下午回家去騎車

晴晴和我都看到一條好大的蛇躲進草叢

感覺上這一兩天晚上都聽不到青蛙的叫聲了

晴晴看到蛇竟然不會怕(看到蚯蚓會尖叫的小孩竟不怕蛇)

她的解釋是~她屬蛇所以不怕蛇

哈~我屬老虎所以不怕老虎嗎?

可是我覺得老虎也不怕我ㄝ

 

 

在我們家只要有人笑得開心就會有人哭得傷心

看吧!!

夠傷心了吧

然後我家拔拔更過份喔

還叫我趕快拍趕快拍

 

 

還在女兒傷心的時候開心比YA!

足超過ㄟ啦

 

 

這天兩姊妹在車上講了一段對話

話說有兩隻不長眼的蚊子飛進車裡面

我要專心開車,打蚊子的事就交給晴晴

晴說:妹妹,你把兩隻手打開像這樣,蚊子飛過來就把牠打死

柔說:不要,這樣我會怕好恐怖喔

晴說:怕你個頭啦,蚊子比較怕你咧

柔說:我才比較怕你呢,你都會對我好兇好可怕,媽咪才不會這樣

但是昨晚兩姊妹一起洗澡時

姊姊說了一段肺腑之言

"我覺得有妹妹很好,雖然她很吵可是有她陪我我都不會寂寞

不然我以前都要自己一個人玩,晚上還會怕恐龍"

嗯~~不錯喔,小小年紀就知道有妹妹很好

如果你不要對妹妹那麼兇會更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