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狀喔~~

2010061716:21





稀奇~稀奇~稀奇~

號外~號外~號外~

咱家的晴晴也會有這一天啦

從上星期五就開始興奮的不停雜念

吵得我耳根子不清靜

就為了她生平第一張獎狀

不是幼稚園時期那種人人有獎的唷

會得到這獎狀是因為她幾乎每天都去圖書館報到

每天都會借書回家

全校統計之後

借書量大到可以排進前三名

所以校方發了獎狀以資鼓勵

 

 

只是小孩有乖的一面就會有不乖的一面

想當初你用心計較買的扯鈴

PS:這個當初不會很久大概是一個月前而已

請問現在扯到哪去啦?????

還吵著要買什麼晶鈴~透明的那一個

漂亮又安全

砸到頭不會痛

說真的我很想拿來砸看看到底會不會痛

砸誰喔~~你說咧

 

 

好表現與壞行為都有了之後

不可缺少的就剩下你帶來的生活樂趣了

因為當我看到這句造句之後

整個人都飄起來了

很不可思議吧我是指"飄"這種現象

所以說這是樂趣啦

看不清楚嗎?

 

 

小孩子要誠實唷

好孩子我覺得你說的肯定是肺腑之言

這一句可不可以參選本年度十大佳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