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隧道,莫內咖啡

2010090315:12


8/22(日)新屋綠色隧道騎車

這好像是今年第一次騎腳踏車喔

今年的老公實在是太忙了

小綠綠蟄伏許久~~出動啦!!

 

 

 

一如往常晴晴自己騎,柔柔跟著我們

這一次我們租了一台有棚頂的三人腳踏車

而且我如果想偷懶的話也比較方便

 

 

 

 

這次是舅舅提議要去的

所以當然少不了他們一家四口

 

 

 

 

中午時間到囉~~加上背後不時傳來一陣陣微弱的聲音

仔細聽,會發現有一個人在碎碎念

"我餓了~~~我餓了~~~"

"我快餓死了~~~"

有沒有搞錯!!柔柔只要坐著不用出力卻餓的最快

此時舅舅提議去莫內咖啡吃飯

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很幸福吼

 

 

 

 

雖說美女有搞笑的權利

不過這樣也太嚇人了

 

 

 

 

這裡的消費不便宜呢

只點了3個餐,就被搶走四個小朋友了

而且不要想說一份餐點如此這般的昂貴

內容鐵定很豐富喔

送上來就知道了

 

 

 

 

牛肉飯和培根麵各附一份酥皮濃湯

豬排丼飯附一碗味增湯

還有每一份餐都有一杯飲料(紅茶咖啡二選一)

再來......沒有了

 

 

 

 

吃套餐最令人期待的小餐包和沙拉通通沒有附唷

只能說這一餐是吃氣氛的啦

難怪我看很多人都點鬆餅加奶茶

他們才是正港的內行人

儘管如此餐廳的生意還是好到嚇嚇叫

不解????

 

吃飽了趁著還沒下雨趕緊再往回騎

 

 

 

 

這一陣子很流行的包包掛勾真的很好用

在廁所裡突然發現沒有提供掛鉤的時候就可以派的上用場

就像這樣掛在水管上,不錯吧

這一招電視台的購物專家可沒有教你唷

上完廁所要把掛勾收進包包之前記得要洗一洗

畢竟,外頭的廁所裡都是些什麼角色在行走你也不知道

洗一洗較安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