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ㄋㄟ啦!

2007060421:46

既然我是一個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小孩子當然是要餵母奶,以前生姐姐的時後因為還打算回去上班,所以姐姐不是喝全母奶,而是一天喝一餐配方奶,所以姐姐斷母奶時只用了三天,也不怎麼哭鬧還蠻順利的.

妹妹出生時在醫院喝了三天配方奶之後回家就喝全母奶,然後問題就出現了當她六個月大時她不吃副食品,一碰到乳製品就會過敏,最嚴重還到長庚掛急診,輕微一點就整個臉腫成豬頭,除了母奶其它一概不接受.為了孩子我只得繼續餵母奶,到了現在一歲六個月了半夜還會跑來打我對我說"媽媽ㄋㄟㄋㄟ啦"即使她晚餐已經吃了一碗飯,我還是無法一覺到天亮.聽說睡眠不足容易發胖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