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昭柔~

2008082214:25

 

從柔柔開始學說話到現在已經有了大幅度的進步囉

像前幾天要洗澡的時候

她就一直跟姐姐說     我先洗~我先洗

等到進浴室之後我就問她      妳叫什麼名字

她想了想回我說       瓦力

不是啦!媽媽是問妳叫什麼名字

還是回答瓦力

但是當她出了浴室之後她就自稱柔柔了

坐著吹頭髮就說柔柔屁股痛痛

幫她盛好飯菜之後就說柔柔拿

對著別人自我介紹時還會說我是昭柔

自從豆仔添了妹妹之後

柔柔就不再是家中最小的女孩子了

聰明的她現在也會說自己是昭柔姐姐

說到昭柔這個名字

那是因為命理師說這個小女生很兇脾氣不好

我老媽希望她可以溫柔一點

所以名字裡頭有個柔字

挑了姝柔昭柔婉柔郁柔四個名字

我是比較喜歡姝柔啦

名字的意思簡單又明嘹就是溫柔的美女

但是淡水的阿公阿嬤說會念成妹柔

所以不予採用

姝柔是很特別的名字ㄋㄟ

但是為了尊重老人家只好屈就了

柔柔是一個小雞婆

看到yoyo或是momo台演出跳舞節目時

會一直叫姐姐一起跳

姐姐不站起來跳她還會生氣唷

柔柔是個貼心小情人

會抱住我的脖子然後在耳朵旁邊說愛妳

說完後會不好意思的一直笑

她真的很會撒嬌讓人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

柔柔是我的開心果

雖然老媽都說我會把她寵壞

但是面對她我就是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然啦~很無理取鬧的時候我一定會修理她

但是大多數的時候就任由她發展或是讓爸爸去管她

不過這樣好像對姐姐很不公平ㄋㄟ

因為只要有一點小差錯姐姐就會被我糾正

可是我已經盡量在改正我的態度了

盡量對姐妹倆都公平

大概是我和姐姐都是魔羯座

雙方一對上就是硬碰硬誰也不讓誰

但是柔柔這個射手小妞

懂得讓我開懷大笑

這也是她得寵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