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之旅~~澄淨的七星潭

2011082213:05


 

8/13(六)

飯店報紙特地使用袋子掛在門把上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的服務呢,真貼心




 

一大早精神就這麼好,看來只要能出來玩就讓你很開心喔,柔柔

 


 

出門在外補充纖維是很重要的,生菜先來個一盤吧

 

 

晴晴後面那ㄧ堆都不是台灣人,整間飯店也沒住幾個台灣客

看來開放對岸觀光真的讓不少人獲利呢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要開始往南走

但是又不想錯過這耀眼的陽光

就去七星潭踏踏浪吧

 

到囉~~柔柔睡著了,等她補一下眠

 


 

剛開始走在石頭路上,晴晴還被我訓了一頓

走路不走路,一直呱呱叫說石子路好難走,天氣好熱之類抱怨的話

搞清楚~~老媽我花錢帶你出來玩可不是要聽妳抱怨的

想抱怨就回家算了,剩下來幾天你也不要跟了

待會就送你去搭火車~~

被我念了很委屈的晴晴只好含著淚水不情願的走到海邊

 

但當她碰到海水的剎那,心情又起了很大的變化

她~~開始玩的很high啦

總之ㄧ句話,她就是欠罵啦!!!

 

 

開心吼~柔柔~~

 


 

跟剛剛的委屈樣完全不同的晴晴~~


 

一整個心情大好~~


 

丟石頭~~


 

寬廣美麗的海岸線~~

 


 

柔柔美麗的笑容~~


 

父女倆一起丟石頭~~

 



 

突然出現憤怒鳥的表情是怎樣啊~晴晴

 

 

為了證明我有到此一遊,腳丫子出現一下下好了

 


 

老爸排的Emily,不過柔柔和我都沒有,偏心喔~~

 


 

快樂滿分的笑臉~~

 


 

送給我什麼???

 

 

超潔白小石頭~~

 


 

海水非常清涼,好舒服喔~~

 


 

這裡的海水比較沒有污染,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讚~~

 


 

YA!!

 




柔柔送給我的愛心唷~~

 


 

晴晴突然演起內心戲,因為老爸說要撤退了

大小姐依依不捨,突然轉頭回去望著海

看了好久好久~~~~

 

 

實在是不溜不行啦,才10點半車子已經被拷到42度

不走,人就焦啦

 

 

待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