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師範大學&牛肉拉麵

2009052511:27

 

 

 

5/23在臺灣師範大學林口分校舉辦彩繪活動

校園開放半天

這所學校本來是華僑大學

現在改為師範大學

 

 

上一次想到校園裏頭逛逛

還被拒絕哩

所以這是一所平時不對外開放的大學

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混到裡面去

當然不能錯過喔

 

 

校區在大學裏頭應該算是中小型的吧

但是樹木種植的很多

加上從山谷下吹上來的風

夏天很涼爽冬天可就冷吱吱啦

 

 

很快就逛完一圈了

因為有些區域未開放當然就不能進去了

我突然想起上回去東海大學

走到腳快斷了卻還是看不到進來的大門

又渴又累卻已經離開福利社好遠了

真的是超級悲慘的回憶哩

 

 

離開大學我帶爸爸跟晴晴去吃拉麵

上次我跟柔柔去吃過一次

還蠻好吃的

其實這家拉麵店在舊街上有一家老店

 

 

之前都是去老店吃

吃到後來越吃越不好吃

所以新店開張我也沒去吃過

有一天中午我找不到地方停車

剛好這家店門口有一個停車位

機緣巧合之下就進來吃吃看

沒想到真是讚啦

老店的湯頭都是蘿蔔大骨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了)

這裡的牛肉拉麵是清燉藥膳湯頭

牛肉都是帶筋的口感很好

 

 

在等麵上桌時

先來介紹新飲料吧

鳳梨椰子口味的汽水~很夏天吧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後被這種味道荼毒太久

喝到這新口味的汽水覺得還蠻好喝的

小時候不是都有喝過金蘋果和金椰子嗎?

這種味道就跟金椰子蠻像的

 

 

被爸爸念的晴晴

擺出鴨嘴獸的嘴臉

 

 

不過麵一上桌

晴晴又眉開眼笑啦

晴晴那碗麵看起來很大吧

不要懷疑

她自己把一碗大碗的拉麵吃掉

湯分給妹妹喝一些

肉被我吃掉幾塊

其他的都進到她肚子裡了

 

 

下午我們就回淡水了

因為星期四婆婆去做健康檢查

想說回去關心一下情況

結果婆婆竟然記起來隔天是老公的農曆生日

還叫二哥去買了個蛋糕回來吃

生日快樂的牌子插在柔柔頭上

她說她是篤姬啦

最近看篤姬也是看得很著迷

從今天開始晚上8點要重播

最開心的是晴晴了

平時她的上床時間是9點

改到8點播出

她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天天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