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醜ㄜ

2007053111:33

前幾天閒來無事拿出小孩的照片翻閱,爸拔說他都快分不清楚那張照片是誰了,姐姐翻到她剛出生的照片,照片本裡夾了一張妹妹出生時的醜醜照,"哎呀原來妹妹剛生出來的時候好醜ㄜ"我笑著說,"不過妹妹現在長的很可愛ㄚ",然後姐姐翻著相本指著其它的照片一直說好醜好醜..............,我說"對ㄚ,那是妳的照片,妳出生的時候也醜醜的"只見姐姐的臉瞬間陰暗了起來,因為她以為整本照片裡的小孩都是妹妹.結果我還得安慰她一番,加上大肆頌揚她的美麗,才讓她又快樂起來.

姐姐最近也學大人看棒球,不過她是因為要看王建民,還說他好帥ㄜ,可是問她以後要不要跟王建民結婚時,她很明確的回答"等我長大他就老了,我還是找個年輕一點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