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17公里

2009110909:36


繼之前挑戰17公里的時間大約過了5個多月

這些時間裡說實在的我很懶得動~因為正值炎熱的夏天(藉口)

現在天氣秋高氣爽當然要趁機把老骨頭拿出來曬一曬

雖然陽光不猛烈但是長袖的衣服可不能少

因為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曬黑啦

 

 

雖然沒辦法白的像反光板

但是也不能黑的像黑板啊

 

 

整裝完畢~就出發囉!

 

 

沿途會經過幾座色彩繽紛的彩虹橋

所以邊騎邊欣賞風景一點都不無聊

 

 

很快的來到今天的中點站

我本來以為這就是今天的終點站

誰知道爸爸跟晴晴不願意這樣就饒過我

哼~騎就騎      who怕who

順道一提這位於中繼點的惠民宮

可以休息一下欣賞濕地風景

而且也新建了公廁(之前沒有ㄋㄟ)

只是攤販的數量變少了~少很多

雖然我們也不會買不過沒有攤販看起來就不熱鬧哩

 

 

再往前騎經過藍天橋之後就是一邊馬路一邊海灘的景色

這張是回程拍的可以看到藍天橋和風車

 

 

最後看到白雲橋就知道終點不遠了

之前來到終點時這裡還正在整建中

而且那天風沙好大沒辦法待很久

但是這天再次造訪讓人覺得很幸運~因為風只有輕輕的吹

還有終點站的標示讓人拍照留念

 

 

晴晴柔柔坐在這裡吃零食的時候

還有年輕人過來要求合照哩

晴晴會害羞所以不要

但是柔柔只要有人誇她可愛就什麼都好說了

害我這當媽媽的好驕傲~整天都傻傻的笑

 

 

看到正在吃草的羊咩咩

有笑笑羊,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甚至還有扮成羊的灰太郎喔

 

 

回程經過定置漁網的魚獲拍賣

我們也進去湊湊熱鬧

但是這些大哥大姊都是有練過的啦

一看到魚就馬上湊過去

不一會兒台上的魚就被搶光光了

手腳慢的只有乾瞪眼的份囉

 

 

咦~~~好熟悉的兩個人

原來是柔柔的午睡時間到了

爸爸抱著她休息一下

 

 

回到漁港時天色還亮著

之前來騎車時都太晚回來沒有好好欣賞一下

 

 

騎一趟回來老娘我的腳都快癱了~真的是太久沒動了

這2姊妹還有力氣玩捉迷藏

 

 

這對狗男女

啊不是啦!是慈父笑女躲在這裡不曉得在做啥吼

 

 

玩了一會兒捉迷藏爸爸也累了不想陪她們倆

晴晴又在此時說出令人非常害怕的話

她說~希望很冷的時候再來騎一次

ㄡ!我到底要不要讓她的希望成真咧~~好為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