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年之旅

2009120710:53

12/5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等了這麼多年終於讓我碰到休假日

明年~嘿嘿是星期天喔要記得唷親愛的拔拔

依照計畫收拾好衣服去宜蘭泡湯囉

打算悠悠哉哉的度過這一天

所以我們走北宜公路

自從雪隧通車之後

走北宜的車子變少了

也因此北宜嚴然成為重機族和單車族的樂園

這位重機騎士很帥厚~背後揹著一隻老虎

沿途也有看到別種造型(這是流行嗎?)飆重機背卡通包

 

 

走過好多次北宜公路從來沒有在這裡暫停過

今天就破例下來走走逛逛吧

其實看得出來有整修過啦

還有步道和公廁喔

 

 

有名的跑馬古道從這裡開始走喔

我和晴晴走了一小段就繞回來了

拔拔還說下次要來辦個走路大賽(肖去啊別理他)

 

 

瞧~柔柔又在逗拔拔開心啦

 

 

從觀景台上可以看見礁溪可惜今天能見度不佳

 

 

小小攝影師幫我們拍的照片

是誰拍的~看少了誰囉

 

 

造型奇特的觀景台

 

 

摘了2枝芒草花給她們玩

晴晴還問我這有沒有毒咧

唉~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我們以前可是只有這種"有毒植物"可以把玩

記得我阿公還會做出公雞和蚱蜢~很厲害唷

可惜我沒有把這項技藝學起來

而且我們還會收集一大把的芒草花拿來綁掃把

一次綁個2-3支可以掃一整年的地喔

 

 

離開公園沿著山路下山不一會兒就到礁溪了

好啦!好啦!知道你們迫不急待

那就趕緊來脫光光囉

這次還特地延長泡湯時間

不然晴晴一直抱怨泡一泡就會有人來提醒時間很討厭

今天就讓你們泡的高高興興酥酥湖湖囉

 

 

泡完湯晴晴一直吵著要回台茂吃龐德羅莎

嘿~等你生日再說吧

今天是我的結婚紀念日當然是我說了算

我們去吃拉麵吧

上回載老媽來宜蘭時去吃過口味還不錯唷!

原本還想先買個蔥油餅

但是看到排隊的人龍腿都軟了下次平日再來買吧

 

 

我的泡菜拉麵~湯頭會辣喔我喜歡

 

 

晴晴的咖哩拉麵

 

 

柔柔的牛奶拉麵

奶白色的湯頭很讚喔

喝完我的辣辣泡菜湯再喝香濃牛奶湯

喔~~喔~~~喔~~~~自行想像吧

 

 

正港的台灣人~不管去哪都必點魯肉飯(吃不煩喔拔拔)

 

 

綜合壽司

 

 

綜合沙拉~黑豆好吃好吃

 

 

鮭魚生魚片~一共有7片

拔拔2片媽媽2片晴晴竟然吃3片

 

 

回到家還有85度C蛋糕一個

其實這是臨時決定要買的

反正晚餐吃的早~再來個蛋糕剛剛好

這一天~就這樣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