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牽手牽我的手

2007122116:55


前幾天睡覺時突然心血來潮去牽老公的手

老公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的老婆從來不曾如此溫柔

他的老婆會在心情不好時打他把他當出氣筒

可是他不敢還手

只因他老婆會說老公你不愛我

他老婆遇到不想做的事

就只會出一張嘴叫他去做

他老婆不想決定的事

也會丟給他決定

還會說"你是男人你說了算"

天知道決定錯誤會有怎樣的下場

不過身為他的老婆的我

其實是很愛他的

只是不欺負他要欺負誰呢

老公覺得我不要太霸道任性

因為女兒會學

我已經盡量改進了

不過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到底需要多久呢

大概需要再30年以上的時間吧

因為養成現在的我也花了這麼多時間啊

老公啊!

你就再忍忍吧

因為我們要牽手一輩子

所以想想你60歲以後就有好日子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