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是赤查某

2009010914:15


今天吃中飯時

柔柔把咬不爛的肉肉吐到她的碗裡

說要給小雞吃

可是小雞不吃肉肉啊

她又說要給旺旺吃(旺旺是狗)

因為旺旺會肚子餓

所以她只收自己的湯匙

碗還放在桌子上

我順手收了她的碗

往水槽一放

這一放可不得了了

她在我身後又叫又跳

一直嚷著那是要給旺旺吃的

旺旺肚子會餓

媽媽你怎麼把它丟掉

總之

非常生氣

一付不原諒我的嘴臉

只差沒衝過來打我而已

後來我只好騙她

我先放在水槽裡

等會兒就拿去給旺旺吃

不過

孩子不是那麼好騙的

但礙於我是媽媽

她也只好接受了

天啊~射手座的都是這麼火爆嗎?

還是魔羯姊姊比較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