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啦~

2009071514:50




最近很少寫到柔柔的事

她這孩子最近除了食慾不振很會惹我生氣之外

好像也沒啥特別的了

在車子上最常唱春風伴我行的片尾曲

就像壞掉的唱片一樣重複重複又重複

一定要出聲喝止她才會停止

被姐姐影響了上車就吵著要聽馬英九

嗯~馬英九最近在我們家很紅滴~

上星期五去公園溜滑梯

跟表弟發生相撞意外

弟弟傷到頭柔柔傷到鼻子

頓時之間鼻血貢貢流

嚇到了我

無良姐姐瞧了一眼就直嚷著好噁心好噁心

一溜煙就跑走啦

過了大約5分鐘才完全止血

然後她又快快樂樂的跟著我去便利商店買巧克力牛奶囉

 

 

昨天晚上出門去溜滑梯

結果又帶傷回家~跌倒膝蓋擦破皮

回到家裡我先用水沖洗傷口

她也沒哼一聲

之後消毒~包紮~

她連眉頭都不皺一下的

果真是好一條鐵錚錚的硬漢啊

 

 

為了獎勵她這麼勇敢

包紮的透氣膠帶換成有卡通圖案的

這是勇敢寶寶的勳章唷

柔柔一貼上就笑得好開心

 

 

姐姐又開始在一旁碎碎念了

什麼她之前受傷我就沒幫她貼這種的

甚至還說不用貼就會好了

接著就開始說傻話了

說她如果不小心受傷也要貼

還很努力要找出一兩個傷口來貼卡通膠帶

真的是超級白目哩

像她這樣一個小傷口就哀爸叫母的

也時候真的很不想理她ㄋㄟ

妹妹真的比姐姐勇敢太多了

前幾天我在上網

柔柔要坐在我的大腿上

我不讓她坐她竟然說媽媽妳的腿太短了嗎

欠揍咧~這小孩

聽到歌曲裡唱到愛情

問我什麼是愛情

我說就像你說我愛你一樣啊

她自己想了一下回我說~喔!長大了就叫愛情嗎?

這麼小就在問愛情

再大一點不知道會問出什麼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