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的白色小珠珠

2010092112:17




以下這小小一顆珠子,猜猜看要多少錢吧

 

 

10元?15元?20元?

好像沒那麼高的價值

到一般的藝品店或是書店買的話

10元就買好幾顆了

但是隨著出處的不同

價值也會跟著水漲船高喔

因為啊~~我手上的這顆小珠子竟然要花掉我4個小朋友

天價啊~~~~~~

然後這件事又會牽扯到一個人

就是她

 

 

古有云【人若呆,看臉丟哉】

我自認以上這張臉看來應該不算是呆啦

不過卻做出令人瞠目結舌的呆瓜事

 

時間是凡納比颱風快要登陸前的幾小時

這小子不曉得是在家裡待太久悶得發慌還是怎樣

自己一個人找樂子

找啊找的找到一顆小珠子

無處可放就索性放進鼻孔裡

還得意的照了照鏡子

劇情發展到這裡都還沒失控

直到珠子越塞越裡面拿不出來心裡就開始剉

然後我這心有靈犀的老母突然把她抱進懷裡把玩一番

還很雞婆的想幫她清清鼻子

這時才發現鼻孔裡怎麼有白色物體

而且看來不像衛生紙或飯粒

三步併兩步先衝到小兒科

確定不是奇怪的疾病而是異物入侵

(我一路上還亂亂想,萬一白白的東西是骨頭外露咧)

(啊~~~~我可愛的柔柔怎麼會生這種怪病啦)

接著到長庚去掛急診

這一晚還真是有緣,耳鼻喉都有病患

 

 

有一個小女嬰被媽咪清耳屎清到耳朵流血~~

有一個小男孩則是吞了一塊塑膠片

加上我家這個塞珠子的

讓醫生們還小忙了一下下

最後這顆從鼻孔裡長出來的小珠珠當然是帶回家好好保管

有事沒事就拿出來好好告誡這小子

 

一提到急診,這也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

嬰兒時期因為嚴重的乳製品過敏

整的臉變成豬頭還昏迷

拔比當時就連闖了幾個紅燈送她來急診

 

 

過敏成這樣很慘吧

所以為了她好,我可是讓她喝了快兩年的母奶咧

姐姐才喝10個月而已

有點對不起她呢

不過後來我有叫她喝唷,只是她不領情

 

不過晴晴的急診回憶史就很瞎啦

有一次她回淡水睡完午覺之後直說肚子痛

還痛到大粒汗小粒汗外加臉色發青

二話不說趕緊衝到馬偕掛急診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

結果揭曉

一坨大便900元

雖然急診的費用很驚人

但是為了孩子這條錢還是會開下去

只是~~我不想再出現在急診室裡了

所以親愛的姐姐妹妹,小心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