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小時候

2007040916:12

之前曾經在美人的節目上看到曾晴的故事,淚腺發達的我忍不住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女兒看到我這付模樣嚇了一跳一直問我"媽咪妳怎麼了?"我只是抱著我兩個女兒享受著上帝賜給我的幸福,不過這種溫馨時刻持續不了多久妹妹又開始欺負姐姐了.

昨天新聞畫面一出現我又不禁紅了眼框,曾晴的父母決定放手讓她自由的飛,飛出她受限制的身驅,這又讓我想到我的晴晴.

晴晴出生時因為早產在保溫箱待了半個月,她剛生出來的時後什麼都小小的,去加護病房看她時護士小姐說可以握握她的手,我很想但是不知道該用多大的力氣去握住她,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就開始胡思亂想,眼淚把枕頭都浸濕了,雖然長輩一再告誡哭太多會瞎掉,但我就是忍不住只要一想到躺在保溫箱裡打著點滴的小小身驅,淚水就不自覺的來報到.晴晴的手掌和腳掌也因為點滴的針頭全部紅腫瘀青,可以回家的那一天我抱著不到2000公克的寶貝喜憂參半,等到她三個月大做了腦部檢查確定沒有腦水腫,眼科檢查也沒問題時,才真正放心

晴晴小時候很容易吐奶,常常才剛喝完ㄋㄟㄋㄟ就吐的淅瀝嘩啦,睡著時也常因為咳嗽就會嘔吐,常常半夜要檢查她有沒有呼吸才能安心睡覺,不過那些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晴晴也一天一天健康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