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2007021416:17

繼上星期一晴晴生病之後過沒兩天柔柔也發燒了因為柔柔現在還在喝母奶,我想這樣抵抗力應該很強,而且發燒也沒有超過37.5度,就讓她自生自滅

可是到了星期天還是沒有痊癒的跡象,只好帶去看醫生,結果柔柔的喉嚨發炎而且還破了一個大水泡,大概有一元硬幣的一半那麼大,看到我都傻了,難怪一向好胃口的她飯吃沒兩口就不吃了,還拼命吸我的奶都快吸扁了還跟我說ㄋㄟㄋㄟ

古人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星期一爸爸也感冒了,男人實在只能出外賺錢,待在家裡看起來就很沒用,還很礙眼只不過感冒而已就一付快要掛點的樣子,走起路來就像老頭子一樣,講話也氣若游絲,其實老娘我也頭痛,喉嚨痛,流鼻水外加全身酸痛,可是卻還要洗衣服煮飯而且還要帶著一家大小去看醫生誰來可憐我,我好想有一個媽媽機器人可以在我有點小故障的時候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