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

2007041709:31


晴晴有一個小她一歲的表弟,自從出生之後就非常愛哭,還沒滿月就可以哭兩個小時,搞的大家都腦神經衰弱快瘋了.會爬之後更誇張只要見不到媽媽不管媽媽是去上廁所還是洗衣服他就開始哭,久而久之我们這些當阿姨舅舅的只要一看見他就會一直對他ㄙㄟㄙㄟ唸,他的名字也便成ㄍㄞㄍㄞ傑.

但是批評別人就是不對的行為,後來我生了柔柔就非常愛哭又很黏媽媽,以前晴晴可以一個人安靜的玩半個小時以上讓我可以做家事,現在苦命的我只得背著妹妹洗衣服,不過我還不是最慘的,我弟弟的兒子脾氣更是糟糕,一不高興連老爸老媽抱著都會哭不停,一直哭到吐奶還繼續哭,反正就是一個非常難搞的小孩.

所以我現在深切的體會到什麼是"說別人就是說自己"唉!!!!!

晴晴&柔柔                             愛哭傑&愛哭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