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有問題

2007082011:51

從姐姐2歲起就開始訂羊奶給她喝

到現在也快4年了

上星期一因為太晚送來

姐姐已經坐上娃娃車出門去了

我就跟送羊奶的年輕人說請他以後務必在早上七點以前送到

因為以前的時間都是大約6點多就送來了

而且我訂的是原味不要送其他的口味

其實在我告知他之前已經有好幾天都送錯

而且有時也拖很晚才送來

結果隔天打開羊奶箱~是空的

再隔天還是空的

到了上星期四還是空的

我本來以為南部下大雨

羊妹妹驚嚇過度奶子縮水擠不出奶

打電話到服務處關心一下

結果小姐查了紀錄還很驚訝的問我

你們家的小朋友不是不喝了嗎?

因為送奶員回報你們不訂了所以就沒有送啦

聽到小姐的回答讓我錯愕不已

我明明記得我那天說的是人話

怎麼聽到別人的耳裡就變成了外星話

真不曉得是那裡有問題

還是我應該去買本火星文回來嗑一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