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

2007111000:48

有一個很熱很熱的地方

熱到河裡的水都乾掉了

國王就想到一個好方法

讓大家都可以喝到冰冰涼涼的水

他派了一艘船到北極去

拖了一座大冰山回來

冰山很快就開始融化了

大家都很高興的拿著杯子,水壺

集合在冰山旁

享受清涼解渴的冰山水

很快的一大座冰山漸漸消失了

就在冰山快要不見的時候

有人發現冰山裡好像有什麼東西

原來是一隻冰凍了好幾百萬年的長毛象

冰山消失了

長毛象還站在原地......(後面還有長毛象交朋友的故事)

這本來是我瞎編出來的故事

晴晴很喜歡叫我說故事給她聽

可是小紅帽都被大野狼追殺好幾次了

灰姑娘也舉辦過n次婚禮了

我就開始亂說故事

反正她也聽得很高興

長毛象到底長得怎樣

應該沒人真正看過吧

卡通裡畫的就是毛很長的大象

人類如果有一天像長毛象一樣消失了

連影像,圖片通通消失了

幾百萬年之後的動物會曉得曾經有人類這種生物嗎

如果連地球都消失了

那麼人類曾經存在過的事實

是不是也會跟著消失呢

唉呀!我又開始想些有的沒有的了

睡覺吧

如果會消失我也要抱著晴晴和柔柔一起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