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痛~~~~~~

2007102707:41

就在不久前

當我睡的正入眠的時候

突然大腿一陣刺痛

我馬上就從美妙的夢境中回到現實

趕緊打開電燈尋找暗算我的傢伙

我把被子提起來抖了好幾次

枕頭底下也找了

床底下也看了

就是找不到

最後索性把老公也挖起來一起緝兇

就在我認真尋找的當下

老公很迅速的跳了起來

說了一聲~~~~~~蜈蚣

然後就躲在一旁真是臭俗仔

我只好抽了一張面紙把蜈蚣抓起來

然後算準位置把牠拉成兩半

俗仔老公還在一旁說"唉呀這隻蜈蚣還不小ㄌㄟ,被咬到一定很痛"

拜託我可是從小被咬到大

只是這一次間隔比較久

大概有5年沒被咬到了

之前還在客廳掛掉一隻肥大的蜈蚣

不誇張大概有12公分長

如果小孩被咬到後果真不堪設想

本來中秋過後要開始養雞

無奈颱風把之前搭建的雞舍吹倒了

加上雞飼料一直漲價

才讓蜈蚣有機會在草叢裡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過全家會被蜈蚣咬的一向只有我

這到底是為什麼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