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兩歲了

2007121909:01

我的柔生日在12/12

很多美女都是那天生的ㄜ

只是柔柔好像稱不上是美女ㄋㄟ

柔柔跟姐姐一樣出生時都好像爸爸

不過等大一點就會像媽媽了

我媽說這是因為我很認真在餵母乳

真的是這樣嗎?

滿4個月剃胎毛

開始亂咬東西

連姐姐的手都抓來啃


 

面對著蛋糕卻不能吃只能狂流口水

只要稍稍逗她一下

她就笑得好開心

開始練習美美的拍照pose

第一次用酵素粉泡澡竟然還趴下去喝

這應該是第一張跟我的合照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瘦下來所以不喜歡拍照

從小就愛吃連飯團都要拿兩個

自彈自唱還挺有架勢的

穿上新買的澎澎裙可開心了

剛開始學會走路

柔柔一歲兩個月開始走路

這個造型看起來就有小女生的模樣了

柔柔開始變成姐姐的好伙伴

超會模仿姐姐的動作

第一次初體驗表情有點呆滯

不過很快的就愛上玩遊戲車車了

這原本是姐姐的獨照

不過被妹妹搶鏡頭了

柔柔還懂得搶鏡原則

那就是露點+裝無辜

此時的柔柔是個吃飯狂

一餐一定要吃一碗飯

看到碗裡有肉肉還會用很快的速度一口嗑掉

吊帶+背包是柔柔標準的痞子造型

不過她每次做這樣的打扮

就一定會耍賴

真的是跟裝扮有關嗎?

菜市場買的煙燻糖心蛋

柔柔迫不及待拿了一顆就吃

可愛的笑臉配上一頂被我剪壞的頭髮

她就是我可愛的柔

雖然妳是我的二女兒

不過我對妳的愛可沒有因此而減少

因為妳是獨一無二的

無可取代的柔柔

媽媽要妳每天都快樂

當然我也會盡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