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ㄜ~螃蟹

2008082409:02

昨兒個回淡水

遇上姑姑和表姐來找公公

公公和她們開車出門晃晃

晃到了十八王公買肉粽

又晃到富基漁港買海鮮

3個人買了500元海鮮

本想在富基就嗑起來

但是烹煮費又要500元

所以海鮮就原封不動的拎回來

帶回來什麼呢?

一點海瓜子

一些海菜

一隻蝦姑

二隻花柿

ㄚ我又不會殺螃蟹

公公還說放下去蒸就好了

所以我把蝦姑和花柿的外殼洗一洗放盤子裡

然後加入一些米酒.蔥段.薑片

就把盤子放進大同電鍋裡蒸

過了一下子我聽到有東西在敲電鍋蓋子

還敲得很激烈

把蓋子掀起來一看

哇哩咧~~~~一隻花柿正在揮動著牠的雙手

牠正在盤子裡賣力的對我揮手

我嚇了一大跳

趕緊把蓋子蓋上

可是敲擊聲仍舊持續著

我想~當我打開蓋子的當下

牠一定有看到殺死牠的兇手長相

還好我不住在淡水

我昨晚也沒吃牠

不要來找我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ps:後來我二嫂告訴我

要拿一隻筷子從牠的嘴插下去

牠就會掛點啦

唉!我下次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