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的大戶屋和摩天輪

2009082416:27

爸爸去上班

我們去Happy~

自從在報紙上看到大戶屋的介紹之後

就一直想去吃一次看看

就趁著這機會去吧!

晴晴點了她的最愛~烏龍麵$140

可能這是大人的口味吧

上面一大坨蘿蔔泥晴晴不喜歡

麵條吃起來會有沙沙的口感

看起來很單調的一碗麵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簡單就是美"Simple is the best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50

附上一碗不大碗的白飯柔柔一個人就吃光了

小菜是白蘿蔔有點苦苦的

味增湯也喝不過癮

炸雞很好吃晴晴吃掉2塊柔柔也嗑掉2塊只剩一塊給我

 

 

豆乳五穀雜糧雞肉粥$200

本來不想點這一鍋粥的

但是小姐保證一定可以吃得完

的確~這是適合小胃口的淑女

對我來說吃過就好了

並不是不好吃而是分量真的太少了

吃完了有虐待自己的感覺

心得感想:下次還是去吃定食8就好了

 

 

吃完午餐隨意在商場裡逛逛

晴晴很想再買一件泳裝

但是咧~不是跟同學撞衫就是花樣不喜歡

很多件都還是去年就看過的

怎麼都沒有新花樣啊~

好想買一件紫色的喔(藍色粉紅色橘黃色紅色都穿過了)

到了4樓兒童館2個吵著要玩扭蛋

姐姐選一個妹妹挑一個

還想再扭~下次吧!

 

 

晴晴提議要去搭摩天輪

難道不想等爸爸來的時候再一起搭嗎?

不了~反正爸爸上去也是一直哇哇叫(晴晴說的)

用掉最後一張消費券加上150元

柔柔身高未滿110cm所以免費

這時候就很想把姊姊壓矮一點

 

 

搭乘的人不多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趁著摩天輪慢慢往上升的時候

來檢視一下戰利品吧

左圖:可以蓋小木屋的木頭積木

右圖:打洞器(其實是我想買的)不過還是算在晴晴的帳上

 

 

摩天輪慢慢上升這已經是一半囉

晴空萬里真Lucky可以看得好遠喔

 

 

這時的柔柔看起來有點怕怕的

但就在我說到最上面囉

姊妹倆突然就站起來還到處走來走去

還好沒風~不然我的老命就不保啦

 

 

左邊看看~右邊瞧瞧

嗯~風景果然漂亮

 

 

這不是害怕的表情喔

而是想要再坐一次開始盧的嘴臉

想坐喔~跟妳男朋友一起來吧!老娘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