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晴晴的考試

2009011311:39

 

 

今天是晴晴本學期的期末考

上回的期中考我和她本人都沒什麼感覺

就是平常心嘛

她也不負眾望考了個不怎麼樣的成績回家

爸爸說不要太責備她

因為還不適應而且訂正時都懂了就好

所以這個天兵仍然天天的過日子

前幾天我開始幫她複習

說是複習也只是把這半個學期所寫的練習卷看一遍

然後她又去玩她的飯照吃覺照睡電視照看

昨天載她回來時她說

媽媽我本來英文可以考100分

可是有一題我沒看到所以就沒有100分了

她老是犯這樣的錯

數學考卷最後一題沒寫

因為她以為那一題不是題目

國語考卷整題都錯

要她打O打X她偏偏要打勾

考試時太有自信又太不小心

所以常常該拿的分數都沒拿

這次考試再犯這樣的錯

處罰就是一整個學期不能喝巧克力牛奶

可是我總覺得應該還要給她更嚴厲的懲罰

打她~一下子痛痛就飛走啦

罰寫~當下哭得唏哩嘩啦寫完又忘啦

我也想過罰她不准出去玩~可是留她一個人在家是犯法的咧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她銘記在心永難忘懷呢

真是讓我頭大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