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的胡言亂語

2011011310:04

柔柔說~我是恰北北

班上有兩個小女生在對話(A&B)

A:我爸爸恰北北,你也恰北北

B:(很不悅)我要去跟老師說你說我恰北北

柔柔跟B說:我也是恰北北啊

然後B很開心,就不去跟老師告狀了

 

柔柔說~再下去就糟糕了

某日,柔的老母去買了標榜有膠原蛋白的飲料

柔問:媽媽妳為什麼要買這個?

老母:這喝了會變漂亮啊!

柔:......喔

然後柔還是買了她的最愛~檸檬寒天

在車上喝飲料時

柔說:媽媽我不可以喝你買的那個喔

老母:對啊~因為這是我要喝的,小朋友不用啦

柔說:對啊~因為我現在就長的這麼漂亮了

再喝下去會更可愛那就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