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夜不成眠哪

2010031615:10


星期一凌晨睡到早上四點半突然驚醒

然後就睜著眼睛直到天明

腦袋裡一直不斷有些煩心的事情咚咚咚咚輪番上陣

想著晴晴為什麼越養越瘦?

解決方法:一大早就打電話吵我表姊,誰叫她老公是中醫師

初步判斷這孩子胃火太旺啦

(所以也很會流汗加上大便比較乾硬)

營養一進到肚子裡就先燒掉,燒得精光啥都不剩囉

所以我大膽假設~我的胃火應該早在N年前就已經熄滅了吧

點燃吧!!胃火~~我也想燒一燒ㄋㄟ

為什麼已經掉了三個月的門牙卻還遲遲不冒出來?

解決方法:等到早上九點打電話到牙醫掛號

不過得要到下星期三才有空檔

到時看看需不需要將牙齦割一下讓牙齒順利冒出頭

唉!怎麼這麼麻煩啦

人家我小時候乖乖的掉牙乖乖的長牙

都沒有麻煩到我娘呢

想著柔柔動不動就撞到鼻子

然後請大家吃一大盆豬血糕

解決方法:還沒想到ㄋㄟ,就是這樣才煩心啦

之前已經問過醫生了

但是醫生說無異狀啊

而且她每次都是由外力引起的

基本上只要小心一點是可以避免的

可是小孩子就是莽莽撞撞

要她走路小心一點可以辦到

但要她玩的時候淑女一點,那可是辦不到啦

她就是太愛蹦蹦跳跳才會和表弟的腦袋相撞

她出鼻子人家可是出頭殼咧

自此之後就常常流鼻血,可知當時受創多嚴重啊

我娘還說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好

兩三年後還在流鼻血的可能也不是沒有啦

蛤~~要流這麼久喔

我只知道如果是因為體質燥熱流鼻血

可以吃新鮮的活蝦效果很好喔(要活跳跳直接剝殼吃)

不然喝蓮蓬茶也不錯,但是很苦的

不過柔柔這種的我真的沒辦法

只好先聽老娘的建議讓她喝蓮藕粉試試看囉

蓮藕有促進黏膜增生的功效

看看會不會改善一些

孩子的健康問題一直都是媽咪最操心的事

錢賺得不夠多?少花點就好

長相不夠正?化點妝就行

但是身體不夠強壯~那可是問題大條囉

而最近最讓我煩心的就是

為什麼我們的納稅錢不拿去提供人民更好的福利

而是要拿去養廢物啊?

養小孩不是很好嗎?

不是要獎勵生育嗎?

社會這麼亂,罪大惡極的人不需被懲罰

誰還敢生小孩啊!

終身監禁對他們來說不是最終極的恐懼

反而是一張終身不愁溫飽的門票

我們這麼努力打拼是為了供養這些人嗎?

我不是聖人,雖然這些人沒惹到我

但是只要一想到受害者的眼淚和哀求

以及他們被永遠剝奪的寶貴事物

就深深的覺得寬恕是沒辦法做到的事

孩子~~我一定會盡我所能保護你們的

因為你們是我的心肝與寶貝

 

 

如果國家可以替我養小孩養到18歲

這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