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以來的這一週

2010041616:14


喔耶!!!終於讓我熬到星期五了

除了晴晴的期中考考完,大家都輕鬆(其實也只有我緊張吧)

再來就是妹妹帶來暫住的小外甥明兒個他老爹應該就會來接回家

夫妻倆工作都忙,她要把小孩帶回來

我難道就狠心說不可以嗎?(她自己也清楚這點啦)

這小子自從上星期五來之後

家裡天天上演告狀劇

正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

所以一碰到他老兄不爽的事情他就跑來告狀

一天總要上演個5.6次,搞得我快瘋了

前一秒看他們正玩得開開心心dodo2.gif

怎知下一秒竟上演全武行do5.gif

所以我這一星期也過得粉累呢dodo30.gif

加上這小孩從小就跟我沒啥互動

要怎麼帶真的是一大考驗

基本上小孩只要一踏進這個家的大門

該守的規矩就是規矩,沒有商量的餘地

不過這樣也會被小孩誤會大家都不喜歡他

冤枉啊大人這小子星期二生日我還買了蛋糕幫他慶生

只不過賞罰分明一向是我的原則

乖小孩有糖吃,不乖的炒肉絲

而且在管教別人的孩子的同時

我也會檢討自己的孩子有沒有同樣的毛病

當媽媽的盲點就是自己生的最可愛

或許同樣的錯晴晴和柔柔也曾犯過只是我沒注意沒糾正

總之~~過了神經緊繃的一周之後

我們決定帶一群小毛頭們去麥當勞吃吃喝喝

我和弟媳兩人帶了5個小孩出門

其實這也不難啦

因為扣除自己生的之外也只剩一個精力旺盛的要注意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的專屬攝影師

          柔柔小姐

她真的很愛拍ㄋㄟ,想拿走相機還得用手機跟她交換喔

 

 

打得最兇的瘋狂三人組

這三個年紀相近,玩的最瘋了(一隻雞兩隻狗)

 

 

你們在家裡要是也能這樣和樂融融該有多美好啊

 

 

再來是柔柔拍的照片

 

 

晴晴和小比因為年紀跟別人差太多

所以一大一小自成一組

 

 

有沒有發現,今天都是小比的照片

Because掌鏡人是柔柔咩

在她眼裡可是只有小比最可愛呢

 

 

接下來是週末假日

但是~~星期六要回淡水

星期天老公可能也要加班

想想要去哪裡溜搭溜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