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騎單車

2009031615:30

 

星期天本來不想出門的

因為沒有目的地又睡到9點多才起床

不過天氣那麼好不出去走走又對不起老天爺

爸爸說要去附近的運動公園騎腳踏車

但是太近了而且只能在公園裡頭繞來繞去

於是車子開上61快速道路往南寮出發囉

不過說到這61快速道路真是怪咧

高架走一走變成平面道路

最後還出現通車終點

不過沒關係到的了就好啦

這裡租車還蠻便宜的

我跟爸爸租了2輛腳踏車不限時間只要300元

騎了7公里停下來吃吃零食補充能量吧

考量到今天裝備不足所以先挑戰10公里就好

這樣來回也有20公里了

下一次要騎完全程來回共34公里唷

加油啦!晴晴

柔柔最好命只要當背後靈就行了

不過一路上聽她唱歌講話也不無聊啦


 

我很喜歡中途有一段運河的風景


 

太陽要回家囉


 

晴晴很喜歡吃生魚片(怪小孩)

爸爸為了獎勵她騎了這麼遠的車

所以晚餐有生魚片喔

這是在一樓販賣區買的

3小盒只要200元很便宜ㄋㄟ

一盒是晴晴的(有魚肉的)一盒是柔柔的一盒是我的

我家爸爸不吃生魚片怕會拉肚子啦



 

來17公里海岸線騎車很舒服

不像淡水八里車多人也多

去程下坡多騎起來很愜意

涼涼的風迎面吹舒服啦

不過回程就要考腳力

晴晴說她很多路段都下來用牽的

不過我可是從頭騎到尾唷

回程有一段上坡看到一對父母很賣力的推著親子車

可以坐4個人的

父母很努力的推呀推

車上一對姊妹大概國小3.4年級了吧

很舒服的享受爸媽的推車

不下車幫忙就算了

竟還在車上玩鬧嬉戲

對父母的付出一點都不在意

真是現代孝女的最佳典範